我咕了

   

【黑遍全联盟】那什么的戏精


*ooc预警
*黄乐方闺蜜了解一下
*脑洞源于语c

国家队及其亲属群

夜雨声烦: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

海无量:黄黄你大半夜干什么啊

君莫笑:黄黄?点心你叫狗呢?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哈哈,点心你别这样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靠,心心你怎么可以这样!说好的只能私下叫的呢!心心你的脸呢!你怎么跟叶不修学坏了啊!心心!

王不留行:……蓝雨迟早要玩。

冷暗雷:??方锐大大,怎么回事?

海无量:靠,黄黄你闭嘴!老林我们只在取外号啊!

君莫笑:这外号取得,啧啧。

索克萨尔:就不劳王队操心了(^_^)

王不留行:喻队也要管着点了。

生灵灭:庙药日常掐架

百花缭乱:hhh,还是我的外号最正常。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靠,心心我们不能让他得逞!快点想想能不能换个外号!

海无量:佳佳?张张?

君莫笑:叫张张不会感觉再叫新杰吗?

石不转:……叶领队,别把我拖下水。

一叶之秋:开屏?

君莫笑:哟,习习啊。

夜雨声烦:心心我想到了!就叫他花花吧!怎么样怎么样!

海无量:花花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主意好主意。

百花缭乱:靠!阿黄来jjc啊!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去,我才不和你打呢,花花

君莫笑:你们起的名字越来越像狗了

一叶之秋:??花花是谁?

一枪穿云:。二

无浪:队长的意思是,张佳乐前辈。

一叶之秋:??为什么张佳乐是花花?

海无量:桃桃你多喝点六个核桃吧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桃桃,心心你人才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索克萨尔:少天,别闹了。

君莫笑:我敢保证,老鱼等发这句话等很久了

王不留行:叶领队说的没错。

生灵灭:确实

唐三打:习习又怎么了

海无量:没怎么,没怎么。

夜雨声烦:大半夜睡不着!各位玩国王游戏吗?!玩的扣1啊啊啊啊!

君莫笑:1

海无量:1

夜雨声烦:111111111

王不留行:1

一叶之秋:1

唐三打:1

冷暗雷:1

百花缭乱:1

再睡一夏:1

石不转:1

索克萨尔:1

鬼刻:1

逢山鬼泣:1

沐雨橙风:我来主持!云秀要看电视剧,所以不参加了。

夜雨声烦:行行行,苏妹子你快点啊!

海无量:快点吧。

(2分钟后)

沐雨橙风:这局的king是——

沐雨橙风:叶修哥!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靠,偏袒家属!过分啊啊啊啊啊!

君莫笑:哟,是哥啊,10号是谁啊。

百花缭乱:……靠,第一次那个不是2的!怎么就中了呢!

海无量:哈哈哈哈哈哈花花你幸运e啊!

索克萨尔:(^_^)

君莫笑:来来来,花花带后缀。【后缀】嗯.....嗯啊..... ......你....你禽兽.....嗯.....我....我不行了....啊.....呵啊.....放过.....放过我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海无量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索克萨尔:(^_^)

百花缭乱:靠靠靠靠靠靠!

逢山鬼泣:继续继续

(几轮后——)

鬼刻:我是king。

君莫笑:来来来,吴女士选号码吧。

石不转:麻烦快一点,谢谢。

鬼刻:……怕坑到自己……

夜雨声烦:别怕别怕啊!勇敢的说出来!

海无量:吴女士快点啊

鬼刻:1号和5号公屏表白,4号和7号舌吻

海无量:卧槽

一枪穿云:……

再睡一夏:啧,谁是五号。

沐雨橙风:不好意思,国王的号码是五号。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百花缭乱:大孙啊啊啊啊 【嗯.....嗯啊..... ......你....你禽兽.....嗯.....我....我不行了....啊.....呵啊.....放过.....放过我】

君莫笑:啧,一号孙哲平,五号吴女士,四号小周,七号点心。拆的一手好cp啊。

再睡一夏:提前给乐乐带个歉。

一枪穿云:。少天,抱歉。

海无量:林大大我还是爱你的!!

冷暗雷:嗯,我看着呢。(温和)

夜雨声烦:心心你是我闺蜜!!!你怎么能和小周舌吻!!

夜雨声烦:没事!本剑圣宽容大度!不在意不在意不在意……

海无量:我没有!黄黄你听我解释!

夜雨声烦:不必解释了!!心心!是我当初看错你了!!!

鬼刻:奇怪的走向。

君莫笑:啧啧

再睡一夏:闺蜜组吵架了?

海无量:黄黄!我是有家室的!黄黄!我是不会和你抢的啊!黄黄!

夜雨声烦:心心!我还能相信你吗!!心心!

海无量:黄黄!黄黄你可以相信我的!!黄黄!

沐雨橙风:突然狗血了起来?

鬼刻:这令人窒息的操作

冷暗雷:我怎么不知道方锐大大还是个戏精?

夜雨声烦:心心!!心心!!!

海无量:黄黄!!黄黄!!!

石不转:11点了!全都睡觉。







评论(7)
热度(129)
© 我咕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